中文和合本圣经关于“默示”的检索

中文和合本圣经关于“默示”的检索记录共46项,如下:

撒上3:1

童子撒母耳在以利面前事奉耶和华。当那些日子、耶和华的言语稀少、不常有默示。

 

撒上3:7

那时撒母耳还未认识耶和华、也未得耶和华的默示。

撒上3:15

撒母耳睡到天亮、就开了耶和华的殿门、不敢将默示告诉以利。

撒上3:21

耶和华又在示罗显现、因为耶和华将自己的话默示撒母耳、撒母耳就把这话传遍以色列地。

撒下7:17

拿单就按这一切话、照这默示、告诉大卫。

代上17:15

拿单就按这一切话、照这默示告诉大卫。

代下9:29

所罗门其余的事、自始至终、不都写在先知拿单的书上、和示罗人亚希雅的预言书上、并先见易多论尼八儿子耶罗波安的默示书上么。

代下26:5

通晓 神默示撒迦利亚在世的时候、乌西雅定意寻求 神、他寻求、耶和华、 神就使他亨通。

代下32:32

希西家其余的事、和他的善行、都写在亚摩斯的儿子先知以赛亚的默示书上、和犹大、以色列的诸王记上。

伯4:12

我暗暗地得了默示、我耳朵也听其细微的声音。

箴29:18

没有异象、〔或作默示〕民就放肆。惟遵守律法的、便为有福。

赛1:1

当乌西雅、约坦、亚哈斯、希西家、作犹大王的时候、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得默示、论到犹大、和耶路撒冷。

赛2:1

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得默示、论到犹大、、和耶路撒冷。

赛13:1

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得默示论巴比伦。

赛14:28

亚哈斯王崩的那年、就有以下的默示。

赛15:1

论摩押的默示。一夜之间、摩押的亚珥、变为荒废、归于无有。一夜之间、摩押的基珥、变为荒废、归于无有。

赛17:1

论大马色的默示。看哪、大马色已被废弃、不再为城、必变作乱堆。

赛19:1

论埃及的默示。看哪、耶和华乘驾快云、临到埃及。埃及的偶像在他面前战兢。埃及人的心在里面消化。

赛21:1

论海旁旷野的默示。有仇敌从旷野、从可怕之地而来、好像南方的旋风、猛然扫过。

赛21:2

令人凄惨的异象已、默示于我。诡诈的行诡诈、毁灭的行毁灭。以拦哪、你要上去。玛代阿、你要围困。主说、我使一切叹息止住。

赛21:11

论度玛的默示。有人声从西珥呼问我、说、守望的阿、夜里如何。守望的阿、夜里如何。

赛21:13

论亚拉伯的默示。底但结伴的客旅阿、你们必在亚拉伯的树林中住宿。

赛22:1

论异象谷的默示。有甚么事使你这满城的人都上房顶呢。

赛22:14

万军之耶和华亲自默示我、说、这罪孽直到你们死、断不得赦免。这是主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
赛23:1

论推罗的默示。他施的船只、都要哀号。因为推罗变为荒场、甚至没有房屋、没有可进之路。这消息是从基提地得来的。

赛28:7

就是这地的人、也因酒摇摇晃晃、因浓酒东倒西歪。祭司和先知因浓酒摇摇晃晃、被酒所困、因浓酒东倒西歪。他们错解默示、谬行审判。

赛29:11

所有的默示你们看如封住的书卷。人将这书卷交给识字的、说、请念吧。他说、我不能念、因为是封住了。

赛30:6

论南方牲畜的默示。他们把财物驮在驴驹的脊背上、将宝物驮在骆驼的肉鞍上、经过艰难困苦之地、就是公狮、母狮、蝮蛇、火焰的飞龙之地、往那不利于他们的民那里去。

耶23:33

无论是百姓、是先知、是祭司、问你说、耶和华有甚么默示呢、你就对他们说、甚么默示阿、耶和华说、我要撇弃你们。

耶23:34

无论是先知、是祭司、是百姓、说耶和华的默示、我必刑罚那人、和他的家。

耶23:36

耶和华的默示你们不可再提、各人所说的话必作自己的重担。〔重担和默示原文同〕因为你们谬用永生 神万军之耶和华我们 神的言语。

耶23:38

你们若说耶和华的默示、耶和华就如此说、因你们说耶和华的默示这句话、我也打发人到你们那里去、告诉你们不可说耶和华的默示、

哀2:14

你的先知为你见虚假和愚昧的异象、并没有显露你的罪孽、使你被掳的归回。却为你见虚假的默示、和使你被赶出本境的缘故。

何12:10

我已晓谕众先知、并且加增默示、借先知设立比喻。

摩1:1

当犹大王乌西雅、以色列王约阿施的儿子耶罗波安在位的时候、大地震前二年、提哥亚牧人中的阿摩司得默示论以色列。

俄1:1

俄巴底亚得了耶和华的默示。论以东说、我从耶和华那里听见信息、并有使者被差往列国去、说、起来吧、一同起来与以东争战。

弥1:1

当犹大王约坦、亚哈斯、希西家在位的时候、摩利沙人弥迦得耶和华的默示、论撒玛利亚和耶路撒冷。

鸿1:1

论尼尼微的默示、就是伊勒歌斯人那鸿所得的默示。

哈1:1

先知哈巴谷所得的默示。

哈2:2

他对我说、将这默示明明的写在版上、使读的人容易读。〔或作随跑随读〕

哈2:3

因为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、快要应验、并不虚谎。虽然迟延、还要等候。因为必然临到、不再迟延。

亚9:1

耶和华的默示、应验在哈得拉地大马色(世人和以色列各支派的眼目、都仰望耶和华)

亚12:1

耶和华论以色列的默示。铺张诸天、建立地基、造人里面之灵的耶和华说。

亚12:2

我必使耶路撒冷被围困的时候、向四围列国的民成为令人昏醉的杯。这默示也论到犹大。〔或作犹大也是如此〕

玛1:1

耶和华借玛拉基传给以色列的默示。

提后3:16

圣经都是 神所默示的、〔或作凡 神所默示的圣经〕于教训、督责、使人归正、教导人学义、都是有益的。